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24作者:设置

2月23日下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审计工作务虚会,重点对寒假期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明确。

全处干部职工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全面总结了假期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2024年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部署。2024年,审计处将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校(校)重点、中心工作,巡审联动、开展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服务发展、开展专项审计;关口前移、提高工程审计效益;提质增效、抓好审计整改;突破创新、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规范有序、完善科研审签和审计档案管理;学习培训、提高人员综合素质。

会议强调,新学期要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审计工作的政治担当和政治使命,紧紧围绕着校(院)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严格依法审计。按照工作分工,根据各项工作的计划,抓住重点,列出具体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制定学习和培训计划,全面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优良作风和学习研究能力。同时指出,要有责任、有担当、有压力,珍惜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工作;要多学习、多思考、多联系,提高综合宣传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