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风里 共庆妇女节——省审计厅赴校(院)联合开展“魅力巾帼、逐梦芳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设置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上午,省审计厅赴校(院)联合开展“魅力巾帼、逐梦芳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任民、乔丙武,省审计厅100多名女干部及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衍涛对省审计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与活动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审计干部职工一直以来对校(院)审计工作的悉心指导与倾心付出表示忠心的感谢。吴衍涛寄语100多位奋斗在审计一线的巾帼英雄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意志品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聪明智慧和卓越风采。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经营好家庭,照顾好家人,做事业家庭两不误、双丰收的最美巾帼奋斗者。



气氛高涨,收获满满。本次体验活动分为“传承黄河文化—我感受”“女性化妆品—我制作”“化妆与礼仪讲座—我领会”三个板块。在“传承黄河文化—我感受”中,大家体验了紫砂、刻瓷、剪纸、陶艺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手艺,深深感受到了母亲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之根;“女性化妆品—我制作”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兴致盎然,亲手制作了面膜、手工皂、口红、香水,在充满淡淡香气的制作室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厚的节日氛围;最后,大家在艺术设计学院蒋纯副教授主讲的“魅力女人,美丽人生” 化妆与礼仪主题讲座中,收获了自我形象的塑造以及礼仪的培养,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塑造良好形象,提高礼仪修养,做“最美”的自己。



巾帼逐梦,携手共进。“这是一次别具一格、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更是一场有意义的集体文化活动。”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还增强了学习宣传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她们将积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志存高远、敢于担当、踔厉奋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毅力,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