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与山东交通学院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联学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作者:设置

 119日,审计处党支部与山东交通学院审计处党支部组织部门人员前往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联学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两校审计处全体人员通过观看学习“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抗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六大部分实物文献和影像资料,了解革命先烈带领泰西地区人民作战、生活、生产的场面及历史事迹,感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



在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大家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创建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和艰辛历程。



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意志品质,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期间,围绕审计信息化、研究型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高校审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等,两校审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结合参观所学所思,全体人员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贡献审计部门力量,为校院)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