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党支部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作者:设置

6月3日,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六五环境日,护魅力工大景”宣传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海报设计大赛成果展示和摄影寻景活动成果展示,通过展板的形式向校(院)全体师生呈现。

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向师生们发放“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页,共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有关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相关内容,以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

通过此次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了“世界环境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师生学习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相关的法律、法规,共同守护绿水青山,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返回原图
/